棉花糖

【澜巍】一丝不挂(一发完)

Zephyr:

>>>澜巍,虐,就谈谈这二人的感情。顺便搞搞沈美人和小澜孩。
>>>一句话概括:百无一用是深情,不屑一顾是相思
>>>如果以上都可以接受,请继续,如果不能,一键退出,谢谢






正文:


也许对于赵云澜来说,分手才是最好的结果。


不是他不爱沈巍,他爱得要命,就像他打心眼儿里的那句话一样——斩魂使又怎么了,他看上了就是他的。


天王老子也别想跟他抢。


可这次,赵云澜看上了,却不想要了。


要问沈巍是什么人?赵云澜倒也笑了几番,他看得上的能是什么人?美人,妙人,一撩就躲,也躲不了多远,就在旁边偷偷地看你,还生怕你没注意到,眼眶憋红了把你望着,垂下去的睫毛时不时忽闪两下,分明就是等你去哄一把抱两下,顺便再借机揩个油,双双乐得自在。


赵云澜自是欢喜得紧,流氓了二十几年,捞了个大美人当媳妇,贤惠温柔体贴,这日子过得滋润了不少,有成对的袜子穿,有清早的热粥喝,胃痛时还有人急得梨花带雨赏心悦目,变态如他,也免不了装装病犯犯贱。虽说美人脸皮薄如蝉翼,但撩拨起来有趣得很,床上也放得开,心里也就越发把沈巍当宝贝似的供着,要星星不给月亮的事,也就他老赵说得出来也做得出来。


日子细水长流地过,赵处长管着特调处,沈教授教着他的书,偶尔当当顾问去特调处合计着处理处理案子,绵绵长长地就像要这么持续一辈子。处里鸡飞狗跳的时候,赵云澜就把嘴里的棒棒糖抽出来递给沈巍拿着,也不管嘴角边的口水,装模作样地扮作领导教育几番,扣扣小鱼干扣扣年终奖什么的,最终的检讨会上却又一笑了事,带着一身的酒气往沈巍怀里拱,“媳妇儿啊,你可真香。”


就是香得冷冰冰的,少了点烟火气息。


也难怪,赵云澜转念又得意了起来,我媳妇儿可是斩魂使,那可算半个神仙,仙子在怀,哪儿能是些俗里俗气的胭脂水粉味儿,多不合适。


嘿嘿,这么一想,便又色心大起,手放在腰间,左拐右拐就往西服里钻,马甲衬衫全部给剥开,层层禁忌给了他几分“渎神”的快慰,指尖一转就捏到了胸口,这一摸不要紧,美人抖了两下,慌忙把赵云澜的手给拿了出去,扭头不敢看他。


赵云澜黑了脸。


指尖凹凸不平的触感和沈巍紧张得无措的表情骗不了人,这没良心的混蛋,准是等他睡着的时候放了血,说什么能量淘换,他赵云澜就不该信这个把他心肝拿去喂狗的骗子。


“沈巍,”赵云澜沉了声,把沈巍的领子合拢,酝酿了下情绪,自家媳妇不能太凶也不能不凶,今儿敢背着给你放血了,明儿就指不准敢掏心挖肺断胳膊断腿了。沈巍本就一肚子的秘密瞒着他,再不管管他这不把自己当回事儿的性子,最后出事了心疼的还不得是他赵云澜。


“云澜……”沈巍见赵云澜脸色不好便识趣地结巴了起来,讨好般的拉了赵云澜的手,一幅委屈的表情用惯了地呈在脸上,一低头一红眼,嘴唇哆嗦两下,要泣不泣地咬着。


“你少来这套啊沈巍,”赵云澜本就压着火,看到沈巍服软非但没有高兴反而觉得憋得慌,“先跟我回去,”他借着酒力把沈巍从沙发上拽起来,“饭等会再吃,我去开车,回家说。”


“云澜……”


“你他妈再委屈一个试试?”这一声震得桌子都在抖,吓得大庆一串烤鱼滋溜一下掉到了地板上躺着,沈巍显然也是被吓蒙了,站在沙发旁的身体僵直了好一会儿才放松下来,低下头也不知道是什么表情地沉默着,小郭讪讪地和楚恕之对视了一眼后又望了望祝红,最后才壮着胆子瞟了一眼赵云澜,蚊子似的翁了句:“赵处,消消气,沈教授他肯定有苦衷……”


苦衷……赵云澜冷哼一声,回头看着不说话的沈巍,按照他以往的脾气,这个时候他不光要把插嘴的郭长城骂一顿还要把接下来不服气的楚恕之也打一顿,顺手还要把大庆的毛给撸一团下来才罢休。可他突然一瞬间就倦怠了,眼前这人温润如玉,君子端方,苦到心头也一言不发,若是个外人倒能让他感叹几分真是无私奉献令人感动云云,可偏偏这人是他好不容易追到手的人,打不得骂不得也接受不得的心尖上的爱人。


这他妈是什么不对等的爱情?赵云澜几乎要被气笑了,他上辈子是对沈巍有救命之恩还是有再造之德才消受得起这份沉重得连一句话都说不出口的感情?


“沈巍啊……”赵云澜喃喃到,这个名字仄平两声,曾辗转于他的齿间,高兴时,伤心时,情欲上头时,于他而言,这个名字带给他的除了满腔柔情别无他物,可他现在觉得这份柔情被换成了鲜血与牺牲,被换成了无数不为他知的痛苦与纠葛,硬生生地从沈巍那里塞入了他的怀中,以一种不容拒绝的姿态否定了他的所有愤怒与不解。连全天下的人仿佛都默认了,他赵云澜就该受得住这样的爱情。


他何尝不想好好地把沈巍抱在怀里问问他到底是怎么回事,他赵云澜为何就成了沈巍值得用命换的人,他又何时有了资格把沈巍占有得心安理得?


可他一对上沈巍的脸,只剩下愧疚。


他有时会觉得沈巍在逼他,逼他爱他爱得无法自拔,逼他不管最终发生什么事情都会无条件地站在沈巍这边,沈巍谈得上无私谈得上伟大吗?笑话,他明明自私到了极点,用这份爱把他裹了个严实,由不得他再看外人一眼。


“沈巍啊,”赵云澜对上沈巍湿润的眼眸,慢慢地也湿了眼眶,“你说你这么好,


我还是不要你了吧……”



——深情如丝,明明丝丝如缕,偏又说得一丝不挂。




————————————————————
#先逼逼一番:最近被tag撕逼搞得对巍澜好感直降,感谢他们中的某些人让我这个原著党成功地逆了,都是同人文,说白了都是二次创作,没人否定巍澜是官配,有些人不懂圈地自萌撞了巍澜的枪口你让别人删tag就行了,上升到人生攻击就过了,揪着不放也过了,别一来就说别人没素质没文化,我觉得您老在别人底下不停地叽叽哇哇教做人也不见得有多高贵。我在老福特也算待了一段时间,互攻无差清水这种打双方的tag我还没见过要被撕的,(再次强调什么叫同人文,我们写的都叫ooc)我可以说隔壁杀破狼吃互攻的多了去吗呵呵,踩了雷提醒一下lo主注意tag礼仪就完事了,戾气这么重不太好吧?再说了,一般同人文手都会在文的开头标明爱好的cp,各位爱看不看,产粮都是用爱发电,没人欠你,你不喜欢总有人喜欢,你硬要说别人蹭热度,再说难听点,热度还要看文笔质量呢呵呵。
本人混日漫圈,其乐融融特别和谐,偶尔爬个墙,所以有人要是不高兴了要撕,你尽管撕,不约。我对国内的圈子真的挺失望的,哪儿都可以撕起来,所以有的时候希望镇魂没火过,之前人少的时候哪儿来这么多糟心事。
如果不相信,举例子隔壁mdzs某些官配党招黑,不明白的自己多问问多瞅瞅,维护过头了,真的会败路人缘。
逼逼完毕。
#ooc属于我,人物属于p大,他们属于彼此,一切言语如觉有误,不要搞我,没结果
#今天各位也要开心地度过啊

评论

热度(290)